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黑龙江鹤岗矿难108人遇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1:30  红网
媒体称黑龙江鹤岗矿难108人遇难(组图)
救援队员整装待发走向下井处。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强

媒体称黑龙江鹤岗矿难108人遇难(组图)
遇难矿工遗体出殡。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杨抒怀

媒体称黑龙江鹤岗矿难108人遇难(组图)
殡仪馆的工作人将包裹遇难矿工尸体的袋子拖出

  红网鹤岗11月25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特派记者 刘立) 24日下午,有媒体报道,这次矿难搜救队队长张福成宣布最后4名矿工死亡,此次矿难死亡矿工人数达到108人。目前,黑龙江新兴煤矿“11.21”事故遇难矿工的赔偿工作已展开。

  24日上午,面对记者“遇难者的名单什么时候能够公布”的追问,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党委宣传部长张金光说“这个我没得到确切的消息。”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负责安抚遇难矿工家属一户一个包保小组,每户的包保组配有一台专车,有遇难者家属称包保组的配车依次编号,数字超过死亡失踪人数“108”。因此,有人对此次矿难的遇难人数产生了怀疑。对于这一问题,张金光称“这个事我不能证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鹤岗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