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捅死6人男子亲属称其有精神病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2:16  半岛都市报
内蒙古捅死6人男子亲属称其有精神病史(图)
杀人者温铁栓

  ■温妹

  温铁栓曾有精神病史

  记者在村里见到了嫌犯温铁栓的妹妹温荷叶,她哽咽着对记者说:“我怎么也没想到我哥哥温铁栓会杀了这么多人。”她说:“我的父亲患有精神病,后来死了。哥哥温铁栓两年前也犯过精神病,嘴里经常说要杀这个杀那个的疯话。”随后,记者跟随温荷叶来到温铁栓的家中,温铁栓的母亲说,案发当天上午,儿子和儿媳压好粉条准备晚上杀猪做菜用,她怎么也没想到儿子会拿着杀猪刀杀人。温铁栓的妻子兰青枝告诉记者,他们有3个孩子,老大、老二都是女孩儿,在和林县念书。老三是男孩儿,今年只有5岁。温铁栓平时不爱说话,喜欢干活儿,前两年因犯精神病,家里人还带他去山西省朔州市看过病,但是也没见好,家里人还用一些土方法给他治过病。兰青枝说,11月26日18时许,温铁栓像往常一样赶着牛出了门,说是去奶站挤奶,谁知道这一走就没回来。

  ■李在何

  温曾和村里人关系不错

  李在何的二哥李德何一直陪护在弟弟身边。此时的他悲痛万分,因为他们的大哥李付何被温铁栓用刀捅死了。李德何说:“我们兄弟三人的家都与温铁栓家相隔不远,我们还是远房亲戚,平时关系都不错。”

  李在何说,11月26日16时左右,他家的农用三轮车发动不了,他还让温铁栓帮忙摇车,三轮车发动后,温铁栓就回家喂牛了。没想到,两个小时后,温铁栓会对他们兄弟挥刀相向。

  ■村民

  案发前几天温铁栓很正常

  记者了解到,这个小村庄只有18户人家,3个姓氏,分别是王姓、李姓及温姓。这3个姓氏的村民之间互相通婚,所以,整个村庄里的村民都沾点亲。由于嫌犯温铁栓和7名受害人都是该村村民,整个村子都沉浸在悲痛与震惊之中。记者在采访中惊奇地发现,这起惨案发生之前毫无征兆。嫌疑人温铁栓的家人反复对记者说,在案发前的一段时间及案发当天,温铁栓的表现很正常。王云贵在案发当天上午在庄稼地里见到温铁栓正在干活儿,他俩还交谈了几句。王云贵告诉记者,温铁栓个子只有1.6米多,身材也瘦小,而他的两个哥哥都很强壮,所以他怎么也想不通他俩会被温铁栓杀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