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中欧携手同行使人类前进步伐更坚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5: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11月30日消息 (记者 姚东明 冯悦) 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今天(30日)上午在江苏南京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以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出席会议。会晤之后,中欧双方领导人共同会见了中外记者。

  关于中欧关系,温家宝说,中欧携手同行,可以使人类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

  明天《里斯本条约》即将生效,欧洲理事会常设主席也已经产生,我对此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欧洲一体化建设不断取得进展,并对中欧关系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世界正在经历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我们前面的道路还很长,也很不平坦,但中欧携手同行,可以使人类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这就是中欧关系的战略意义,这应该成为我们的共同信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