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市商业银行昨起更名厦门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2月1日消息(记者 葛朝兴)厦门市商业银行昨天(11月30日)正式更名为厦门银行。

  厦门银行董事长吴世群表示,更名后,可以借“厦门”这一城市品牌淡化其城市商业银行的地域色彩,为今后做大做强打好基础。

  近年来,城市商业银行跨区域经营已成为一种趋势。厦门银行福州分行也于今年9月17日正式获批。厦门银行方面透露,厦门银行福州分行目前在当地的招聘已经展开,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开业。

  至于未来是否会走出福建省,展开跨省经营,厦门银行董事会秘书李朝晖说,“有计划,但首先得经过审批程序”。李朝晖表示,希望今后能为全国台商服务,只要有台商的地方就有厦门银行。

  针对厦门银行是否有上市计划的问题,厦门银行董事会秘书李朝晖回应称,厦门银行目前还没有上市计划,“上市只是一种融资手段,并非目标,是否上市须根据公司需求”。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