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将达菲纳入应急价格监测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2:0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符樱 通讯员 史迦)记者昨从市物价局获悉,我市将加强对防控甲流相关商品的价格监测,即日起,监测商品由原来的五种增至六种,新增达菲为应急价格监测品种。

  达菲又名磷酸奥斯他韦胶囊,是治疗甲流的特效药,属国家定价药品,尚未进入零售环节销售。目前,武汉医疗机构有两种达菲用药,一种是上海生产,规格为75毫克×10粒装,零售价283元,另一种是宜昌生产,规格为75毫克×2粒装,零售价42元。

  被物价部门纳入监测范围的防控甲流商品还包括:84消毒液、口罩(12层棉纱)、体温计(玻璃水银)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达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