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金牛城管执法局长因拆迁户自焚事件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22:36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3日讯 (记者 刘侠) 四川新闻网记者刘侠12月3日晚21点45分在成都市金牛区政府办公大楼为您报道。

  原定于21点30分召开的新闻通气会推迟了15分钟,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金牛区政府得 视频:成都公布拆迁户自焚及城管施救新录像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到了一份“金牛区11.13暴力阻挠依法拆违事件初步调查情况通报”文稿。

  该份“金牛区11.13暴力阻挠依法拆违事件初步调查情况通报”中称:“现初步查明,在唐福珍往自己身上倾倒汽油直至引燃的过程中,现场指挥的有关人员判断不当、处置不力。对此,区政府已于昨日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建议: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钟昌林停职接受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成都 拆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