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警方荷枪搜捕枪击案凶手1名男子遭盘问(图)

长沙警方荷枪搜捕枪击案凶手1名男子遭盘问(图)
中枪男子倒在车边

长沙警方荷枪搜捕枪击案凶手1名男子遭盘问(图)
现场戒严 记者 伍霞 摄

  三湘都市报12月4日讯 (记者 虢灿 王为薇) 今天上午,长沙芙蓉南路发生一起枪杀案,警方很快封锁现场。今天下午,警方全城搜捕疑犯,在长沙主要出城干道排查,甚至可以看到手持长枪的特警。

  下午2:00,猴子石大桥附近有十几名穿制服的警察在检查车辆,其中包括十来名特警和几名交警。凡是出城的车辆都被一一检查,尤其是公交车和出租车。对于私家车,警察只是敲开车窗往车里面看一下,而公交车和中巴车则上车一个一个查看。

  警察只检查出城方向的车,对进城的车一律放行。

  几乎每个警察手中都有几页A4的纸,上面写着“枪击案”字样,但是警察并不让记者看到内容。

  下午3:05左右,警察在一辆暮云开往长沙西站的中巴车上,带下来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他1.7米左右,身穿黄色上衣,看上去有些脏乱,听口音不是长沙本地人。面对警察的问话,他显得有些慌乱,警察盘问5分钟后,该男子又回到车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长沙 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