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吉林省长韩长赋出任农业部党组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5:50  人民网
原吉林省长韩长赋出任农业部党组书记
农业部网站截屏

原吉林省长韩长赋出任农业部党组书记
韩长赋(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记者今日浏览农业部网站,部领导一栏已经更换(见截图),韩长赋已经出任农业部党组书记。

  11月30日上午,吉林省委在长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在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吉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韩长赋同志不再担任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韩长赋,男,1954年10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系。1986年任共青团中央常委、宣传部部长。1990年任共青团中央常委、青农部部长。后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厅副主任,农业组副组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2001年8月任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党组副书记。2003年6月任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长期致力于国家宏观经济运行及农村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和实际工作,在国民经济宏观运行、优势农产品区域布局、土地制度、农民工问题、小城镇建设等方面有深入系统的研究,形成了一系列系统的观点和思路。其专著《现代化进程中的“三农”问题》是一部破解三农、推动中国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学术专著。多年来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求是》、《农业经济问题》等期刊杂志发表了大量的相关学术论文,在理论界与政府决策部门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2006年12月任吉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

  2007年1月24日,吉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韩长赋为吉林省省长。同年5月18日,中共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韩长赋为省委副书记。

  2008年1月13日,在吉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吉林省省长。

  是十七届中央委员。中共十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当选中央纪委委员。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资料,2009年12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五省区主要领导调整
省/自治区 领导 职务 简历
内蒙古自治区 胡春华 自治区党委书记 1963年4月生,湖北五峰人,大学学历。
储波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1944年10月生,安徽桐城人。大学学历。
巴特尔 自治区主席 蒙古族,1955年2月生,辽宁康平人
陈光林 自治区政协主席 1946年1月生,山东齐河人,在职研究生学历。
辽宁省 王珉 省委书记 1950年3月出生,安徽淮南人,博士研究生毕业。
张文岳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1944年10月生,福建浦城人,大学文化程度。
陈政高 省长 1952年3月生,辽宁海城人,研究生。
岳福洪 省政协主席 1949年12月生,北京通州人。
吉林省 孙政才 省委书记 1963年9月生,山东荣成人,研究生毕业。
王珉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1950年3月出生,安徽淮南人,博士研究生毕业。
王儒林 代理省长 1953年4月生,汉族,河南濮阳人。
王国发 省政协主席 1945年11月生,吉林榆树人。
福建省 孙春兰(女) 省委书记 1950年5月生,河北饶阳人,中央党校研究生。
卢展工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1952年5月生,浙江慈溪人,大学学历。
黄小晶 省长 1946年2月出生,福建福州人,大学学历。
梁绮萍(女) 省政协主席 1947年11月生,福建漳州芗城区人。
河南省 卢展工 省委书记 1952年5月生,浙江慈溪人,大学学历。
徐光春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1944年11月生,浙江绍兴人。
郭庚茂 省长 1950年12月生,河北冀州人,北京大学专科。
王全书 省政协主席 1945年3月生,河南长垣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长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