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称长沙抢劫杀人案凶手曾在重庆杀死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0:37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 (记者 刘怡斌) 今天下午,一位名为“简单最好”的网友在红网论坛上以为《惊天消息:重庆长沙制造的四起杀人案是同一人作案》为题,独家爆料长沙市天心区“12.04”持枪抢劫杀人案的最新情况。

  这位网友自称“本人非福尔摩斯”,但从近日媒体发布的消息中大胆推测:长沙市天心区“12.04”持枪抢劫杀人案和“10.14”天心区南郊公园不仅是同一人作案,而且在重庆制造的二起杀人案也是同一个人!”

  “简单最好”透露,从重庆的朋友得知,他们那儿几年前也发生过类似案件:2004年4月22日,在重庆杀死一人;2005年5月16日,在重庆杀死二人。加上2009年4月14日,南郊公园杀死一人,2009年12月4日,在长沙市芙蓉南路杀死一人,共作案四起杀死5人。

  “几起案件,歹徒作案手段极其相似,胆大妄为,心狠手辣,抢钱时不顾受害人生死,一枪毙命,残忍至极!”他在网上这样作出评价。

  随后,这位网友在贴文后面进行跟帖,对自己的推测进行佐证。

  “简单最好”指出,从长沙警方授权红网发布的长沙枪杀案犯罪嫌疑人监控视频来看,在监控录像的前一段可以看出,里面的行人都是穿短袖,可以判断这应该是夏天,而不是现在冬天的情况。而歹徒在重庆两次作案的时间正好是4月和5月。

  他还从重庆朋友那边得知,长沙警方公布的这个视频内容,曾在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播放过,内容与重庆警方提供的视频资料相似,前面一段的路况与环境就是沙坪坝的。

  此外,“简单最好”还在互联网上查找出长沙、重庆两地警方公布的嫌疑人模拟画像,发现这两张画像的人十分相似。

  他还呼呼广大网友睁大眼睛,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人肉搜索,”把这个罪大恶极的坏家伙揪出来,早日绳之以法。

  这条贴文在红网论坛第一时间发布后,在广大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截止晚上8时30分,已有2万多的点击,跟帖达80多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长沙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