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我会发一面金牌给香港东亚运开幕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七日电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正在香港如火如荼地进行。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罗格称赞说,本届东亚运动会的开幕典礼是他多年奥运事业中最精彩的开幕礼之一,“我会发一面金牌给这个开幕礼”。

  东道主香港五日晚在维多利亚海港搭起“浪花舞台”,举行了本届运动会的海上开幕礼。

  罗格六日晚间以嘉宾身份出席东亚运文化活动“中国之夜”,被问到东亚运开幕典礼的观后感时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凡和出色的开幕礼。极佳的编舞、原创性和创意,舞台背景如梦幻般美丽。”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七日上午对传媒谈及东亚运动会时表示,香港人一鼓作气,做出了这么多的成绩,值得骄傲。他相信,香港运动员在后面的比赛中还能夺得更多奖牌。

  “我们香港人一定要走在一起,”曾荫权说,“为我们的运动员打气,令他们一鼓作气,做出佳绩,借东亚运动会整个的表现来提升国际地位。”

  截至七日中午,中国香港代表团已在本届东亚运上夺得八枚金牌,奖牌总数为三十枚,已经实现香港在历届东亚运动会上的最好成绩。(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