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财政支出逾80亿元保障惠民政策落实

  本报青岛12月7日电 (记者宋学春)在今年收入增长放缓、支出紧缩的情况下,青岛市本级财政安排与人民群众生活直接相关的民生支出达到87.6亿元,比上年增加18.2亿元,增长26.2%。

  据青岛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青岛市委、市政府实施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民生保障政策,可以直接影响青岛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的财政补贴政策和减免收费政策共计89项,直接增加青岛城乡居民收入27.68亿元;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100项,减轻企业负担近6亿元;降低企业“三险”费率(职工失业险、工伤险和生育险),缓调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减轻企业及职工负担11亿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青岛 惠民政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