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包间部分火车卧铺票价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20:49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孙新 通讯员 赵欣) 昨日,记者从呼和浩特火车站售票处了解到,从现在到12月31日,旅客在售票窗口买1673次列车呼市到包头间的卧铺票需22元,买1815次列车呼市到包头间的卧铺票仅需22元。

  据了解,呼和浩特铁路局对列车运行中的短途空闲火车卧铺票进行打折,部分旅客列车在部分区段实行卧铺票价优惠,票价大约比正常票价便宜三分之二。

  据铁路部门介绍,此次实施票价优惠的幅度按《关于短途卧铺票价优惠办法的通知》执行。短途卧铺优惠票价的计算方法将分为两类,一类是200公里以内的短途,硬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70%计算,软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70%计算;另一类是200公里至400公里的短途,硬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58%计算,软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58%计算。优惠后的车票,票面上会印“折”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