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朝鲜政策代表明日抵京与中方交换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李忠发 荣燕)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0日在北京表示,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博斯沃思11日将抵达北京,相信他将与中方就访朝情况交换意见。

  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博斯沃思已经结束对朝鲜的访问前往韩国。按计划,博斯沃思将于11日抵达北京,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副部长武大伟将与他举行会见。

  姜瑜表示,当前形势下,有关各方应抓住半岛形势趋向缓和的有利时机,显示灵活,推动朝核问题重回对话谈判解决的正确轨道。中方愿与各方就重启六方会谈等问题保持沟通。

  博斯沃思8日抵达平壤开始为期3天的访问。据悉,在此期间他与朝方官员就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及美朝关系问题举行了会谈。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执政后,美朝举行的首次正式会谈。此前,美国方面多次表示,博斯沃思此次平壤之行的目的是促成六方会谈早日恢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