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伦贝尔10个班线长途客车因降雪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0: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11日消息(记者 陈青平 呼伦贝尔台记者 张东阳)受贝加尔湖冷空气的影响,从10号晚18点开始到今天凌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普降小到中雪,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达到5厘米左右。受降雪的影响,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至岭南的莫旗、扎赉特旗等地的5个班次、牙克石市林区的库都尔至图里河等地4个班次、扎兰屯市至扎赉特旗1个长途班次停运。

  这次大范围降雪,根河市出现了入冬以来最大的冰雾现象,能见度降低,为了安全,过往车辆有的打开了防雾灯,交警全面上路巡逻,指挥通行。降雪同时给301国道大兴安岭路段行车安全带来严重的影响,昨天凌晨兴安岭路段甚至出现一起大货车发生侧滑现象。为尽早恢复道路交通,牙克石市交警已经全警上路,加大执勤力度,预防事故发生。各旗市区公路段也出动大型车辆清理道路积雪,同时采取在重点路段抛撒炉灰渣等方法,使道路通行条件得到恢复。

  针对城市主要路面的积雪,呼伦贝尔市各地上千名环卫工人展开了积雪集中清除活动。环卫工人或用铁铲,或用铁锹清除着路面上已压实的积雪,大型翻斗车和装载机则把人工铲起来的积雪攒成堆再装运走。

  根据气象台的资料显示,降雪停止后,呼伦贝尔市今天出现降温天气。根河市最低气温从零下26降至零下38度。另据了解,11月份呼伦贝尔市各地气温偏低,降水异常偏多。与历年同期相比,牧区偏低1.6~3.3℃,农区偏低1~2.2℃。林区偏低0.7~1.9℃。与历年同期相比,牧区降水量偏多60~196%,属异常偏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