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17日至18日将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2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今日宣布,应丹麦首相拉斯穆森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12月17日至18日出席在丹麦举行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领导人会议。

  外交部副部长王光亚10日表示,温总理此次出席哥本哈根会议将为气候变化国际谈判注入新的推动力,将对未来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产生积极和重要的影响。王光亚说,“温家宝总理将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中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的立场和主张。温总理还将分别会见与会的一些国家领导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