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确定向台湾出售黑鹰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4:34  环球时报
美国确定向台湾出售黑鹰直升机
资料图:“黑鹰”直升机

美国确定向台湾出售黑鹰直升机
美国或将出售60架黑鹰直升机给台湾

美国确定向台湾出售黑鹰直升机
  资料图:海鹰直升机加入台湾救灾行列后,按照规定,只要进入台方领空,就不能熄火,而油料费1小时就要46万元,完全由台方来买单。

美国确定向台湾出售黑鹰直升机
资料图:美援台直升机每小时要46万 台湾当冤大头

  环球网12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美方已经明确告知台当局一定会出售“黑鹰”直升机给台湾。原因是“黑鹰”直升机的敏感程度低,而且莫拉克台风的救灾工作说明台湾确实需要。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黑鹰”直升机的作用是运输不具备攻击能力,在台湾向美国申购的军备中属于敏感程度较低的项目。台湾现有的UH-1H直升机性能渐趋老旧需要被淘汰。

  “莫拉克”风灾的救灾过程中曾发生一架UH-1H失事三位飞官殉职的事故。因此,如果美国宣布新的军售项目,“黑鹰”应该是优先选择。

  报道称,台湾有意向美国购买60架“黑鹰”直升机,都是军用性质。不过“莫拉克”风灾后其中15架将用于救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