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渝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吴应禄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9:47  新浪文化
川渝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吴应禄先生致辞
川渝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吴应禄先生致辞。

  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2009年12月12日19时在广州揭晓。

  川渝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吴应禄先生致辞:

视频:川渝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吴应禄致辞 来源:新浪文化

  吴应禄: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新老朋友,非常高兴在《新周刊》的大本营举行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的颁奖典礼,新锐是一个充满时代动感和强大感召力的集合概念,一年一度的“中国娇子新锐榜”成为彰显社会新风引领时代潮流的旗帜,这是新周刊准确把握时代脉搏,13年的成果,作为这项合作的长期合作企业,川渝娇子集团对所有获奖的新锐嘉宾表示热烈祝贺,借此机会向一贯关注和支持企业的朋友和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今年是娇子集团和《新周刊》合作的第五年,我们荣幸的参与特定的活动中,除了娇子和新锐在内涵上契合外,还在于娇子发展的内涵,具有同样的成长精英,同样的责任担当,我们参与其中也是立足四川灾区,今年面临保增长,更加注重积极创业科学发展,行进中担当自己的责任,预计年底实现税利总额达到150亿元,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20亿元,我们致力于优秀的社会公民,今年与四川广电集团成功举办了5.12中国娇子爱心行动,开展阳光助学和希望小学、爱心家庭等多种形式,娇子正在成为传递爱心力量,彰显行业责任,展现精英文化和新锐行动的全国重点品牌。

  娇子品牌有今天的影响,我们认为离不开新锐榜和新锐传递的时代元素,创新灵感和文化内涵,各位朋友早在70年代前文学家出版家就说过,未来的中国是新锐青年的中国,在今天创伤创新变革,孕育新锐精英的时代,如何紧虽时代的潮流,当前全力推进百万娇子工程,打造天之骄子新锐娇子和低碳为主得产品,加强跟《新周刊》合作,跟社会各界关注新锐事件和新锐人物的过程中,全面融入时代发展和社会变革和民族复兴的时代,更好的报答国家回馈社会,最后我要说中国娇子!感谢有你们!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