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网络生活价值榜(第一组)获奖者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0:50  新浪文化
2009网络生活价值榜(第一组)获奖者感言
2009网络生活价值榜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2009年12月12日在广州揭晓。

    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之“网络生活价值榜”第一组奖项

  获得“年度最有价值网站”的是淘宝网、土豆网、起点中文网

  获得“年度网络创想家”的是侯小强

  获得“年度中国首页”和“中国互联网十大机构”的是新浪网

  获奖者感言

  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华南中心高级经理肖海坤:谢谢《新周刊》和中国娇子。

  土豆网华南区营销副总经理叶伊蕾:谢谢《新周刊》,希望我们将来会做得更好。

  起点中文网侯小强的代表、盛大文化CEO高级助理汪海英:谢谢《新周刊》和中国娇子,由你们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感动之余,感觉以后的责任重大,谢谢。

  新浪网华南媒拓总监孙晓洁:谢谢《新周刊》,今天新浪网全球直播,没有到达现场的朋友可以观看网络直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