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网络生活价值榜(第二组)获奖者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0:59  新浪文化

  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2009年12月12日在广州揭晓。获得2009网络生活价值榜(第二组)奖项的是:

  “中国互联网十大人物”:曹国伟;

视频:2009网络生活价值榜(第二组)揭晓 来源:新浪文化

  “网络生活价值榜”之年度博客:李承鹏。

  获奖者感言:

  李承鹏:感谢封新城老总感谢《新周刊》,《新周刊》在中国风行,新浪网为我打造了一个平台,我感谢新浪网和《新周刊》,也感谢家人。

  曹国伟的代表、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感谢《新周刊》和在座的所有各位,感谢新浪的网友和在座的媒体,谢谢大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