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娇子新锐榜之年度品牌获奖者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1:13  新浪文化
中国娇子新锐榜之年度品牌获奖者感言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陆昱霖上台领奖。

中国娇子新锐榜之年度品牌获奖者感言
颁奖嘉宾为年度品牌奖获得单位颁奖。

  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2009年12月12日在广州揭晓。

  获得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之年度品牌的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

  获奖者感言: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陆昱霖:大家好,我今天是代表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以及市场总监毛京波女士来领这个奖,非常感谢《新周刊》,感谢中国娇子把年度品牌授予梅赛德斯-奔驰,奔驰是有123年的历史的品牌,同时也是充满新锐力量的品牌,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以品牌复位为目标的新锐行动,努力让国人感受到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所蕴含的深厚的品牌魅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因为我们相信品牌的力量,奔驰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谢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