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电视剧:《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1:18  新浪文化
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电视剧:《潜伏》
《潜伏》投资方代表、南方电视台副台长余瑞金女士上台领奖。

  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2009年12月12日在广州揭晓。

  获得“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电视剧”奖的是:《潜伏》 (点击欣赏大片《潜伏》)

  获奖理由:它从一部电视剧变成了一个当代职场生存寓言,从一个间谍的故事上升为一种生存哲学。余则成和翠平,这对战争年代的小儿女演绎的大时代,是兵不血刃的刀光剑影、如履薄冰的潜伏式生存。它在逼仄场景中做宏大文章,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谍战剧的新风格,也让生活中充满了映照。从荧屏到职场,从机关到企业,《潜伏》的话题和哲学成为话题。不潜伏在过去,即潜伏在现世。

  提名:《爱情公寓》/《潜伏》/《我的青春谁做主》/《我的团长我的团》 /《蜗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