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传媒之年度杂志获奖者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1:27  新浪文化
2009年度传媒之年度杂志获奖者感言
《南都周刊》执行主编许庆亮先生(右一)。

  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2009年12月12日在广州揭晓。获得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传媒之年度杂志奖项的是《南都周刊》。

  获奖者感言:

  《南都周刊》执行主编许庆亮:上台有特别的感受,《新周刊》的奖项未必是最理想的,但一定是最有味道的奖项。南都周刊作为新锐的媒体,能够得到如此多前辈的肯定,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鼓励,我们今年作为有影响力的报纸,在前进的道路上还有很多需要不断进取的地方。同时今天是微博直播,我也是新浪微博的网友,上周新浪新闻总监来了以后,我就问他,为什么新浪微博在媒体中遥遥领先,他透露了一个秘密,因为姚晨和黄健翔都关注,因此我希望姚晨老师和黄健翔老师也多多关注我们,希望我们在媒体中也能遥遥领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