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之年度电影获奖者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2:07  新浪文化

  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2009年12月12日在广州揭晓。获得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之年度电影奖奖项的是《南京!南京!》。

  获奖者感言:

  《南京!南京!》导演陆川:感谢娇子和《新周刊》,感谢在座各位朋友的支持,《南京!南京!》对我来说是我成长过程中重要的一站。因为我一直被媒体呵护和培养,特别的感谢你们!电影不是一道菜,电影是可以欣赏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