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娇子新锐榜特别大奖获奖者曾轶可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2:36  新浪文化
2009娇子新锐榜特别大奖获奖者曾轶可感言
2009娇子新锐榜特别大奖获奖者曾轶可感言

  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2009年12月12日在广州揭晓。获得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之特别大奖的是姚晨、曾轶可。

  以下为获奖者曾轶可感言:

  曾轶可:今天晚上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谢谢《新周刊》颁给我特别的大奖,我跟在座的前辈相比做的远远不够的,我作为新人需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虽然外界对我的置疑声是很多的,任何事情尽心尽力就可以了,我会以很高的热情坚持走下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