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娇子年度新锐人物获奖者陆川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2:44  新浪文化

  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2009年12月12日在广州揭晓。获得2009中国娇子新锐榜之年度新锐人物奖项的是陆川。

  获奖者感言:

  陆川:特别的激动,我觉得这是一种鼓励,谢谢《新周刊》,谢谢娇子和所有的媒体,这是对我们所有团队的鼓励。大家看到还有其他的候选人,我觉得这个奖不是颁给我一个人的,而是颁给我们这一批人。大家为中国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作为电影人是比较特殊的,拍电影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限制,不能自由的做事情,但是中国在进步,中国在开放,可以允许艺术家用自己的角度重新解释历史,能够跟大家分享,更重要的是这种分享可以得到今天的奖励,因此我们没有不做更好的事和电影。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