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网友未来一年梦想清单 盼中乐透彩高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0: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消息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你有什么愿望呢?根据台湾彩券自10月底至今针对网友提供的梦想统计,男女网友对未来一年希望达成的愿望价值观虽然大不同,但不约而同,中乐透却都列为首位。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彩日前成立威力彩“秘密威力club”网站,号召广大网友为自己订做梦想清单,有27%的网友最渴望的心愿就是能中头彩,其次是有能力购买豪宅或名车、给家人舒适的生活分别占16%、14%,做公益则占12%。

  不过,男性与女性在梦想清单的排名上大不同,男性网友现实与理想博爱兼顾,排名前3名的愿望分别是中头彩、做公益,买豪宅与名车及给家人舒适的生活并列第三。女性网友则嘉惠自己及身边所爱的人,排名前3名的愿望依序是中头彩、买豪宅或车、给家人过舒适的生活。

  两性在负债理财的观念有所差异,女性网友希望有钱还清贷款减低负担,占梦想排名第4位,男性则认为自我实现优先,将还款落至梦想第6位,排名在环游世界之后。

  不同年龄层网友的梦想也大异其趣,18岁至29岁的年轻网友重享乐而且梦想天马行空无奇不有,包括“成为海贼王,环游世界”、“移民到月球”、“躺在钱堆里大笑”、“中奖25岁就退休”、“奢华游迪拜”。

  30岁至39岁的网友愿望与减轻生活工作压力及家庭幸福紧密连结,希望“大家都不被裁员”、“告别穷忙的日子,不用再看别人脸色”、“有拍老板桌子的勇气”、“脱离租屋族”、“有钱娶某生子”、“五子登科”、“当台北县市黄金精华地段的包租婆”。

  40岁以上的网友则体现精神层次,希望“身边的人都幸福”、“重建小时候的乡村”、“造一座全绿能、生态、无毒、自给自足的城堡”、“乐活过生活”等。台彩表示,威力彩“秘密威力club”活动网站自今年10月27日推出至12月8日止,目前已有 6765名网友写下自己的梦想清单。(刘海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