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涉黑嫌犯岳村曾向交警总队队长陈洪刚行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8:06  华龙网

  华龙网12月16日14:20分讯(数字记者陈丹)  今日上午9:30分,重庆市五中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岳村等40人涉黑案。被告人岳村作为目前开庭审理的涉黑案件中罪名最多的被告人,因涉嫌13项罪名受到指控。在起诉书中,明确提出岳村向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公安分局原局长陈洪刚行贿。 

  起诉书提到,在1999年—2008年期间,岳村向时任南岸区公安分局局长、重庆市交警总队队长陈洪刚行贿3万元及价值人民币2.6万元的凯撒牌男士裘皮大衣一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重庆打黑系列案

更多关于 重庆 打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