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首家阿里学院落户成都

  早报讯(记者 吴楚瞳)昨(17)日,西部首家阿里学院的电子商务外贸班在成都电子科大举行启动仪式。这一由阿里巴巴与电子科大联手推出的人才培养计划,将为阿里巴巴会员企业提供订单式培训。今年6月,阿里巴巴在高新区投资1亿美元建设阿里巴巴的西部基地。阿里学院(成都)电子商务外贸班首次开班时间定在12月28日,这项人才培养计划被称为“阿里计划”,预计明年在成都培养实战型电子商务外贸人才500名,有效解决成都电子商务企业、外贸企业的人才紧缺难题。

  在阿里巴巴阿里学院成都站网站上(http://www.cdalt.com/),“培训就为一步到位”在首页上格外显眼。该学院所采取的培训模式多为实战型,“比如我们会让学员做出海关报关单,在模拟中让他们以真实的案例进行报关,注意报关上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