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结束哥本哈根之行回到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7: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九日电 (记者余湛奕) 中国总理温家宝出席在丹麦举行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领导人会议后,于十九日下午乘专机返回北京。

  温家宝总理的主要陪同人员同机抵京。

  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领导人会议上,温家宝发表了题为《凝聚共识 加强合作 推进应对气候变化历史进程》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中国政府应对气候变化问题的立场、主张和举措。

  他表示,中国在发展的进程中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从中国人民和人类长远发展的根本利益出发,为应对气候变化作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在哥本哈根期间,温家宝还与多个国家的领导人进行了一系列双边会见,包括丹麦首相拉斯穆森、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布朗、德国总理默克尔、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印度总理辛格、巴西总统卢拉、马尔代夫总统纳希德、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苏丹总统助理纳菲阿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