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 造假门” 律师李庄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0日,记者从江北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已对龚刚模的代理律师李庄以辩护人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提起公诉。

  20日,李庄家属为其聘请的辩护律师高子程(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已抵达重庆。司法机关依照法律,已安排高子程律师与犯罪嫌疑人李庄进行了两次会见。

  据悉,公安机关除对犯罪嫌疑人李庄执行逮捕外,分别对其他涉案人员采取了传唤或拘留(其中涉案律师2人)、取保候审措施。( 《重庆晚报》供稿)

(编辑:SN05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