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1名歹徒入室杀人后劫持孕妇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50  华龙网
重庆1名歹徒入室杀人后劫持孕妇被击毙
案发现场已被拦起了警戒线。(记者 胡杰/摄)

重庆1名歹徒入室杀人后劫持孕妇被击毙
被歹徒杀害的死者。(记者 胡杰/摄)

重庆1名歹徒入室杀人后劫持孕妇被击毙
前来的车辆。(记者 胡杰/摄)

  重庆晨网记者林祺 肖庆华 21日11:30报道 今日(21日)上午10时许,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街道一居民点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一歹徒杀人后又将一孕妇劫持作人质,警方在劝告无效后将其击毙。孕妇安全获救。本网记者及时赶到现场采访, 

视频:重庆男子入室杀人后劫持孕妇被当场击毙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据了解, 歹徒7:00左右闯入永川区胜利路街道二楼一居民抢劫,该住户是一对夫妇,结婚不久,妻子刚怀孕7个月。当时双方争持不下,歹徒用刀捅伤男子,男子伤势过重跳出二楼铝合金窗户后,死在了一楼楼顶的彩张棚上面。杀人后歹徒又将该孕妇劫持作为人质。 

  警方赶到现场,双方对峙到10点左右,最后武警在对面5楼用步枪将男子击毙。 该孕妇脸上被挨数刀已经送到地方医院抢救。 

  事发后,死者母亲从老家铜梁赶到永川,见到死去的儿子后当场晕倒。因为死者大哥一年前由于身患尿毒症已经去世,如今唯一的儿子去世更让母亲伤心欲绝。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劫持 人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