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广高铁运行首日17趟动车组南下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0:5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前山 通讯员刘奎书)昨日,武汉铁路局公布武广高铁首日列车运行图。

  26日,共有17趟高速动车组从武汉站发车南下广州北站,一趟到长沙南站。最早一趟9时整发车,最晚一趟傍晚6时50分发车,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任意选择南下广州的车次。

  为了方便市民购买高速动车组车票,铁路部门推出了全省任一火车站售票窗口或任一火车票代售点均可购买到京广高速铁路武广段动车组车票的便民措施。武汉站也已开设15个售票窗口发售高速动车组车票,售票时间为早8时至18时,旅客可以实现随到车站随购票随走人。

  五趟京广线广州方向列车停开

  本报讯 (记者徐前山 通讯员刘强)26日,武广客运专线将正式开通运营。当日,武汉铁路局将停开五趟武昌至广州方向的旅客列车。昨日,武汉铁路局客运部门负责人解释说:这是为实施客货分线战略创造条件的新举措。

  此次停开的五趟列车包括:武昌—广州K7/8次、T119/20次、K801/2次,武昌—广州东T301/2次,武昌—长沙T101/2次。据悉,这五趟列车上座率普遍不高。其中的两趟(K801/2次、T301/2次)因是在早上发车,夜晚到达,行程需要占用整整一个白天;其中的K7/8次是19时34分发车,次日8时49分才到达广州,运行时间长达13小时15分钟。

  武汉火车站周边道路限制货车通行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黄进明 程凡耘)市公安交管部门昨日发布通告,26日起,武汉火车站周边友谊大道等道路,将限制货车通行。交管部门同时对机动车进入武汉火车站提供参考线路。

  26日起,每日7时至21时,友谊大道、团结大道(青王路至建设十路)、沙湖大道(白云路至建设十路)、建设十路(友谊大道至沙湖大道)、白云路、黄鹤路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通行。需要通行上述路段的货车,可绕行和平大道、临江大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广高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