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托人为长春学子送来棉服和书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2:1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李珉琦)“成龙委托我告诉你们,东北天气冷,一定要注意防寒,千万别感冒……”昨日,受成龙委托,龙子心公司经理邓君等一行来到长春市龙子心希望学校,为孩子们送来928套棉校服和928个崭新的书包。

  10时许,长春市朝阳区副区长葛丽萍、朝阳区教育局局长谭景凤等领导陪同邓君一行来到龙子心希望学校。王喜元校长汇报了学校三年来的工作和使用善款的情况。

  龙子心公司邓君女士说,此次捐赠的物品是成龙在香港定做的,价值250560元。邓君说,2005年,成龙为延边两所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棉衣、棉鞋。2006年,成龙又帮助延边28个特殊残疾家庭募捐。近日,这28户家庭将搬新居。龙子心公司将代表成龙去延边,为28户残疾家庭捐赠棉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