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判处6年前绑架撕票10龄童凶手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欣 通讯员王华兵、李文海)男子李毅绑架10岁男童向其父母勒索钱财,因遭男童反抗而将其残忍撕票。昨日,深圳市中级法院举行宣判大会,一审依法判处其死刑。

视频:深圳判处6年前绑架撕票10龄童凶手死刑 来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案件回放

  捂死男童疯狂碎尸

  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2月1日上午9时40分许,广西男子李毅将居住在附近小店的10岁男童巫某某诱骗至其暂住处,欲绑架巫某某向其父母勒索钱财。在房内,由于巫某某反抗挣扎,李毅用棉被捂压巫某某的头部,致其当场死亡,并碎尸后掩藏。后李毅多次向巫某某的父母勒索6万元。法院认为,李毅以勒索财物为目的,绑架并杀害他人,已构成绑架罪,遂一审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晶报供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绑架 撕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