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泉市城区国税局 力保出口退税快速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05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阳泉市城区国税局在出口退税率大幅调整的不利因素下,在辖区实行了出口退税业务服务新举措,截至12月中旬,该局共办理出口免抵退税38.9万元,同期相比增加10.9万元,增长94.5%。

  该局首先对出口企业的征税、退税管理业务进行优化整合,指定专人作为出口企业的帮办人员,在税务登记、建立账簿、发票与凭证管理、办税流程、税收优惠政策的享受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另外,该局还依法减少审批项目,对退税指标的审批、办理,做到当月审批、当月退库,提高企业资金的周转效率。针对出口企业办税人员,该局进行了专门的业务培训,加快收单申报速度。对于重点投资项目,该局开辟了税务登记绿色通道,将办理税务登记时限由30天改为即来即办。(王忠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