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感动中国媒体推荐候选人:侯贵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07   央视国际
2009感动中国媒体推荐候选人:侯贵林
新疆都市报推荐:侯贵林

  推荐理由:侯贵林用他33岁的生命,告诉了我们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它的长度,更在于它的广度和深度。

  感人事迹:2008年11月26日,玛纳斯县六户地镇鸭洼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侯贵林,因患恶性畸胎瘤医治无效去世。这名年仅33岁的大学生“村官”,在担任村党支部书记的7年里,时刻心系村民疾苦,帮助村民尽快致富,赢得了群众的“口碑”。

  侯贵林下葬那天,村里男女老少以当地最高礼节——用肩膀抬着他们的好书记,一步一步地把他送上路……在侯贵林墓前,许多村民长跪不起,泣不成声。12月初,自治区党委追授侯贵林“优秀大学生村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

  评价:他将人生的美好理想,化作默默无闻的付出与奉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