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主帅许丁茂规划世界杯蓝图:目标锁定16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7: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54岁的许丁茂率领韩国国家队实现了连续7届挺进世界杯的壮举,而他今天还特别表示,此次韩国队的目标是杀入十六强。

  许丁茂今天在接受韩联社专访时表示:“虽然有很多人对进军南非世界杯持怀疑态度,我们今年还是取得了连续7届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成绩。”“尤其令人欣慰的是,现在有很多年轻的选手为明年的世界杯正在做不断的努力,给我们带来了希望。”

  他还说:“南非世界杯我们一定要挺进16强。以往参加世界杯,回来后进行总结的时候,大都会说留下了遗憾。这次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不再再留遗憾。”“如果和我们的选手们凝成一条绳,团结一致,完全可以实现目标。我们将为此做出最大的努力。”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韩国与阿根廷、希腊、尼日利亚同为一组,小组出线并非易事。许丁茂说:“在世界杯决赛圈里,取得2胜是最理想的成绩,1胜2平也说得过去。但如果拿到1胜1平1负的战绩,就得看运气了。我们正在为争取1胜2平而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