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新装路灯一直不用业主摸黑走路20多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6:46  今日早报

  小区新装路灯一直不用

  业主摸黑走路20多天

  □本报记者 徐曼丽

  早报讯 20多天来,一到晚上,西湖区三墩镇润达花园小区内漆黑一片。明明小区有两套照明系统,却一盏灯都不亮,给业主们的生活带来不便。

  昨天上午,小区几位业主冲进小区物业办公室,将办公桌椅搬到室外。他们受不了这漆黑一片的日子了。

  润达花园有24幢楼,住户加商户有800多户。现在小区的草坪边,立着两种路灯,一种是最近新装的,还有一种是原来老的,现在很多都翻倒在地,缺胳膊少腿了。

  来自温州的李阿姨在这个小区住了4年,她告诉记者,小区路灯刚开始改造时,是一边装新灯,一边拆旧灯,“起初旧路灯部分亮着,到这个月4日,旧路灯就都不亮了,可新路灯也迟迟不通电。”

  “天一黑,小区里没路灯,实在不方便,走路、停车都是睁眼瞎。特别是最里面几幢,地处僻静,没有路灯,感觉很不安全。”李阿姨说。

  可是,新装的路灯为什么不用呢?李阿姨说,是物业认为新路灯比旧路灯费电,不肯去电力部门交费,导致路灯不通电。

  这样一来,昨天上午10点就出事了,几个业主冲进物业办公室,将办公设施搬到了室外。

  业主的举动还引来了110,在民警劝说下,大家又把办公桌椅搬了回去。

  润达花园竞业物业管理处主任梁天威解释:“小区刚经过庭院改造,旧路灯已不能用,新路灯是因为施工队没有向我们移交,我们不敢启用。”

  昨天中午,记者采访了润达花园所在兰里社区的薛书记。她说,上周五,社区和竞业物业公司协商过,为了业主生活,应尽早恢复小区照明,“这周,社区一直关注润达小区新路灯的事,但至今未见物业采取行动,我们会继续和小区物业沟通。”她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