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连遭3波冷空气袭击 最低气温可至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18  新华网

  今天起,上海将连遭3波冷空气来袭,气温将普遍下降,下周一市区最低气温可至冰点。这是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的消息。气象部门表示,上海地区22日以来气温持续回升,昨日最高气温更是突破了15℃,今天开始的冷空气活动将给本市带来明显降温,请市民及时关注。

  本市昨日天空阴沉,云系较多。徐家汇最高气温15.1℃,区县中最高气温普遍在13℃至16℃之间,其中南汇气温最高,为15.8℃。不过北方冷空气将于今天早晨开始影响本市,天气将转为多云,并且伴有较明显降温。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市将经历三次冷空气过程,分别在今日、27日和30日前后,气温回落明显,明日最低气温可达2℃左右,郊区更低。明日夜里到27日早晨本市还有一次降水过程,27日白天起气温进一步下降。28日市区最低温度可达0℃左右,郊区-2℃至0℃,有薄冰。之后,29日气温有短暂回升,30日又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本市。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冷空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