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潮今起袭击全国大部分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0:24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实习生韩苗)今日起,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横扫我国大部分地区。今起三天,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大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雪),局部地区有大雨。

  昨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橙色警报:受强冷空气影响,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内蒙古东部、华北中南部和东部、黄淮、东北地区大部、江淮东部将有5至7级、阵风8级偏北风。

  今晨,华北、黄淮等地部分地区可能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其中,华北北部最低气温将达零下20℃至零下30℃,局部地区可达零下30至零下35℃;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最低气温将达零下7℃至零下15℃,局部地区可达零下15℃至零下20℃。

  如此强烈的冷空气,对我省的影响并不算强烈。明天全省气温开始缓缓下降,最低气温达到零下4℃。

  今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偏北风3到4级,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5℃至7℃,最低气温-1℃至3℃。明日全省多云转晴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8℃至10℃,最低气温-4℃至-2℃。后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8℃至10℃,最低气温-4℃至-2℃。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寒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