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昨夜降雪万人连夜清冰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5:30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勇 记者 胡占富)昨天8时左右,哈尔滨市开始降雪。降雪后,市清冰雪办组织各区对坡路、重点路段布撒了融雪剂,市区交通基本正常。昨天18时左右开始,全市清冰雪机械、人力开始对积雪展开大规模清理,预计今晨7时前,市区主次干道积雪全部清净拉完。

  昨天中午,市清冰雪办经过对雪量、雪情分析和会商后决定,在坡路适当布撒融雪剂,用量为每平方米不超过5克。随后,发现降雪有加大的趋势,市清冰雪办再次发出通知,要求对主次干道采取间断式布撒融雪剂,用量也是为每平方米不超过5克。各区及时对坡路和主次干道布撒了融雪剂,市区交通基本正常。昨天16时左右,记者途经的友谊路、哈药路、二环桥等街路交通均未出现交通拥堵。

  据市清冰雪办介绍,由于降雪出现在白天,街路上车流量非常大,如果机械、人力大规模上街清雪,更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因此降雪后,各区只布置人力对人行道、隔离带以及坡路等处进行了清理。18时后,清冰雪大军开始连夜清理,争取今晨交通高峰前将主次干道全部清净拉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哈尔滨 清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