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寒潮降临再现天然气加气难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4:44  四川在线

  (四川日报·四川在线记者 梁现瑞)随着近几天来寒潮的降临,刚刚好转了不到一个月的成都天然气供应情况又开始紧张起来。

  近两天来,记者从多位出租车司机了解到,成都加气难的情况又开始出现了。车牌号为“川A-TT641”的师傅李国良告诉记者,加气难的情况早在一周前就又开始出现了,虽然相对之前最糟糕的时候,情况要好一些,但是每次依然要排半个小时左右,尤其是在中午和下午四、五点等高峰时期,排队的时间更长,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几位出租车司机的一致认可。车牌号为“川A-TU968”的师傅告诉记者,一周来,他几乎每次加气都要排队,从10多分钟到一个小时不等。

  今日上午,记者先后来到紫荆和九眼桥两个加气站,今日凌晨先后赶到市内的几个加气站,看到的情况的确如几位出租车司机反映的一致,加气站前都排了10多米甚至更长的队伍。

  对于这一情况出现的原因,成都市能源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气温下降,市内用气量增加所致,为此,他们将继续加强之前就制定的应急预案中的相关措施,尽可能保证居民用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成都 寒潮 加气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