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野柳地质公园拟对大陆游客等调涨票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台湾野柳地质公园拟对大陆游客等调涨票价(图)
野柳地质公园女王头国际闻名,游客争相合照。

  野柳地质公园女王头国际闻名,游客争相合照,受委托经营的新空间公司想针对大陆游客在内的非岛内人士游客涨价,达总量管制目的。

  中新网12月28日电 经营野柳地质公园风景区的新空间国际公司,认为游客大量涌入园区不堪负荷,想要针对大陆游客及其他非岛内籍人士调涨票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空间国际公司总经理杨景谦表示,野柳地质公园这一年游客量暴增,上月入园人数破百万,创十年来的新高,非岛内人士中有75%是陆客,约35万人。

  他说,“不守规矩”的大陆客成了地质景观最大的负担,许多大陆游客在管理员不注意时,偷摸女王头。这些额外支出的管理成本,不能由所有游客来分担,应当“重质不重量”。

  杨景谦说,野柳公园已16年没调整票价,按合约每3年就可报调涨,新空间公司已经营第4年,为反映管理成本,避免被“贱”踏,希望票价能合理调涨,预定下月提出票价方案,若能顺利核准,农历年后实施。

  他表示,目前初步构想是票价涨一倍,成人票从目前的50元涨到100元,岛内游客打对折,至于怎么做,如何区别岛内外游客的身分等,尚无腹案,他也想了解外界的反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