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搭免税末班车 业主凌晨排队等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现在,距离二手房营业税调整就剩下4天的时间了,赶着办过户手续的人是明显增多。在北京,为了能尽早过户,不 少人冒着严寒、大半夜就来到税务所门前排队。我们的记者今天凌晨特意来到位于朝阳区的一家税务所,来看看那里的情况。

  今天凌晨4点左右,虽然天气十分寒冷,记者在朝阳区地税局第二税务所门前看到已有市民开始排队。由于天气寒冷 加上长时间排队,人们不停地跺着双脚来御寒。虽然此时离税务所办公时间还有4个多小时,但已经有100多人徘徊在门外 ,排起了近50多米长的队伍。

  记者在人群中也发现,前来排队的人员中有不少是房产中介人员,他们为了能够达成交易,主动帮助业主来排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