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审计署:少数部门对公务出国费管理不严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今日称,少数部门和单位在会议费、公务出国费等方面的管理还不够严格。

  国家审计署网站今日文字直播2009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审计长刘家义在会议上讲话。刘家义指出,各级审计机关以预算执行审计为重点,进一步强化了对政府部门单位的审计。在审计中,更加关注预算资金的使用绩效、行政运行成本和行政效能。

  刘家义说,从审计署对55个中央部门及其285个所属单位的预算执行审计情况看,各部门执行预算比较严格,内部管理不断完善,但也存在挤占挪用、转移和多报多领财政资金等问题,少数部门和单位在会议费、公务出国费等方面的管理还不够严格。

  刘家义表示,审计指出上述问题后,有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有14个中央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整改工作,有11个中央部门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整改事项,有的部门还对审计未涉及的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或要求其自查自纠。截至10月底,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发现的问题已整改31.66亿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务出国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