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2009经济生活大调查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3:40   CCTV《第一时间》

  接下来关注我们财经频道的一个特别活动。为了破解2010年中国经济的待解之谜,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国 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推出中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民间调查和媒体调查活动——《CCTV2009经济生活大调 查》。这项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来具体了解一下。

  《CCTV2009经济生活大调查》是将调查问卷印制在特殊的明信片上,借助中国邮政网络,把调查问卷发到中 国的10万个家庭,调查他们的消费趋向,投资趋向和生活感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韩建群:它更直接更准确地传达 了我们中国的老百姓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的生活状态、生活感受以及对新一年的预期。

  今年的经济生活大调查力求挖掘2010年真正的市场热点。姚景源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经济发展的根本目标绝不 是为了单纯的追求GDP,我们经济发展的最终目标是以人为本,经济生活是亿万民众的生活,最终我们还得看民众在想什么 。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