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庄案律师高子程透露邀同行联手辩护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4:22  汉网-长江日报
李庄案律师高子程透露邀同行联手辩护经过
旁听人员要接受严格的安检。特派记者张宁 摄

李庄案律师高子程透露邀同行联手辩护经过
媒体用3G手机网上直播。特派记者张宁 摄

李庄案律师高子程透露邀同行联手辩护经过
高子程律师向本报记者阐明态度。

  特派记者张宁 摄

  本报重庆讯(特派记者万强)昨日庭审中,两位律师各自表现出自己的风格,高子程的敏锐和陈有西的激辩都给旁听席上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两位素不相识的律师是如何联起手来的呢,昨天晚上,高子程向记者透露了经过。

  据了解,自从接受李庄家属的委托代理此案后,高子程深感压力很大,尽管代理过陈良宇、陈同海、张恩照、郑光迪及武汉海关原关长莫海涛的案子,并且表示要为李庄作无罪辩护,但还是想找一位知名律师来共同代理这件案子。

  恰好上周,他从网上读到了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有西的一篇文章,觉得很有见地。上周末,他向李庄的家属提出,想请陈有西律师与自己一道来为李庄辩护,家属答应后,陈有西27日飞到北京,办好委托手续后,直接飞到重庆。两位律师各带了若干助手,组成了一支10多人的律师团。

  京衡律所的官网显示,陈有西来自浙江,是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全国律协常务理事会宪法与人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7年在浙江组建京衡律所,曾主编《定罪量刑指南》。

  高子程告诉记者,除了请位高手来给自己分担担子外,他还有一个考虑,就是请一位北京和重庆之外的第三地律师,通过他的角度来看这起案子,或许看问题会更趋客观一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