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百公斤硬币 买来心仪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4:54   CCTV《第一时间》

  拿着钢磞儿做趟公交,方便!可提着钢磞儿买汽车的事,你听说过吗?河南最近就发生了这样的怪事,有人拉着总价 十五万元的硬币去买车,那得多沉啊。

  在河南许昌一家汽车销售公司,记者看到了来买车的李先生,和其他消费者不同的是,他是用车拉着十五万元左右的 硬币来的。李先生:大概有多少袋子,几十袋吧,这里头全是一块硬币,嗯,你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硬币?俺蒸镘头的哩,收的 零钱 。

  带着这么多硬币来买车,这也让汽车销售商大感吃惊。汽车销售人员:客户第一次碰到,过去都是现金交易,信用卡 交易,这个硬币头一次

  记者看到,这些硬币不只有一元面值的,还有五角的,装了满满几十袋。汽车销售人员:加起来共六百多公斤,一千 二百斤,我们几个人抬楼上,二十多个人跑了好几趟。

  这么多的硬币,数起来也是非常麻烦,汽车销售公司几乎是全员上阵,也体会到了一把数钱数到手软的感觉。汽车销 售人员:现在点了多少,点了一千三了,点了多长时间,点了四十分钟了。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奋战,数钱任务终于忙完了一大半。汽车销售人员:员工中午最多时一百多人,一百多人同时来点 ,从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到现在四个多小时,还没有点完,还有十二袋。

  硬币编后

  最后,销售人员一共花了一天的时间才把钱数明白,李先生呢,也开走自己卖馒头赚来的新汽车。“数钱数到手抽筋 ”,有人把这当作幸福人生的最高境界,可看了刚才的片子,这事真挺累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