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半岛北部明日阴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02:2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济南1月2日电 山东省气象台2日发布天气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4日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全省最低气温也将由2日的-6℃左右降至4日的-12℃左右。

  据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3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南风3级转北风4-5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4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2℃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