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机场关闭轮船取消 高速公路将视情况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8: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3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 张四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39分报道,大连气象台今天下午17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海上风力夜间增强到8级,阵风9-10级。

  今天大连地区的雪是从下午2点多一点的时间下的。记者了解到,大连机场从今天15时10分开始关闭,截至到17时,已经取消19个航班,预计明天上午才能恢复正常。

  大连港大连至烟台轮船航班除20时30分普陀岛轮正常运行外,其余航班已经全部取消。

  沈大高速公路从下午开始限速60公里,大连交警方面表示,将视天气情况,如果雪再下大些,就将关闭高速公路。

  在市内交通方面,大连已经启动了冬季除雪预案,市政方面已经开始在市内道路洒融雪剂,因为今天是新年长假最后一天,市内道路车辆较少,但行驶缓慢。由于大连现在气温在零下10度左右,晚上路面会结冰,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明天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大家在上班或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